banner

广州市第三建筑装修有限公司2020年4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4-20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第三建筑装修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之一的广州市第三建筑装修有限公司成立已愈30年,广州三装在改革中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持续发展。1992年广州三装从传统建筑业中独立出来,成为专业的装饰工程公司;2000年率先在广州市同行业内完成股份制改造;随后荣获了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称号。近年来广州三装实现了东北、北京、华北、珠三角的初步战略布局,并积极投身全国各地重大项目建设,完成了发展进程中的又一次腾飞。

       今天,广州三装已经发展为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其经营范围涵盖室内装饰、设计;建筑工程后期装饰、装修和清理。建筑物电力系统安装;监控系统工程安装服务;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保安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工程服务;智能卡系统工程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建筑物自来水系统安装服务;建筑物排水系统安装服务;建筑物空调设备、通风设备系统安装;机电设备安装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的主项资质,兼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企业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

       建立和完善企业管理机制、积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一直是广州三装孜孜以求的目标。广州三装始终重视人才战略,尽心培养成熟、稳定、高素质的精英团队,通过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进而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创造力,真正做到客户为本、服务至上。多年来广州三装慎思笃行、务实进取,完成一大批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办公楼、广州花园酒店白金五星改造、中国大酒店升级改造工程在内等的优秀工程,并获得多项全国建筑装饰奖项和荣誉,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装饰工程的全方位服务是广州三装的独特强项,服务涵盖了装饰工程的策划、顾问、设计和施工的全过程。广州三装用户拥有高水准的设计团队,更特邀国际大师担纲设计顾问。近年完成多项高精尖的综合大型项目,设计团队先后荣获“全球酒店设计大奖”、“全国最佳饭店室内设计师”和“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等荣誉。

       展望未来,广州三装将凭借专业品质诚信理念、时刻以质量安全和客户利益为中心、致力发挥集体智慧和团队力量、长期注重培训和提高员工整体素质这“四件法宝”,作为我们始终走在行业尖端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