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熠铭铝材有限公司2020年4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4-15
  • 编辑:管理员

东莞熠铭铝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熠铭铝材有限公司,运营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是由已在板材、铝材产销行业和模具设计界从业10多年的资深技术精英和业务骨干发起创立的,一家集工业铝型材、净化铝材、工业流水线铝材、空调通风口铝材、机框框架铝材、门窗铝材、灯具铝材、散热铝材等各类铝型材及铝材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工贸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铝材设计开发经验的专家、工程技术人才和一支敬业务实的营销服务队伍。通过全面整合优势资源和人才引进,在业内新老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熠铭铝材迅速发展壮大。公司目前已拥有成熟的挤压、氧化、电泳、喷涂、氟碳、木纹转印、隔热断桥、门窗加工等流水生产线,主要工厂占地面积两万多平方米,均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经营产品包含20多个系列,300多种规格。我们通过加强工艺研究,科学优化流程,严格把质量检测关,产销的各种铝合金牌号型材品质均能达到精工工艺水平,工厂对各种铝合金型材年生产加工能力达万吨以上。

       我们的铝材和周边五金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实验室、医院、电子、医药、食品、饮料等各行业无尘车间、等级净化工程样板间,门窗结构和空调设备框架结构等。产品广泛获得了广东、湖南、江浙等全国各地多大型知名企业的认可和信赖。

       熠铭铝材通过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严谨的制作工艺,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整合供应链体系优势资源,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品质可靠、环保精致,物美价优的铝材产品和周边配套产品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只要您有相关需求,熠铭铝材确保让您再铝材和铝材周边产品的采购更省心,花费更经济、工资更高效、生活更愉悦!

       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我们对用户的不变承诺,熠铭铝材才将始终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热诚期待与客户朋友建立更加紧密地合作关系,携手共赢,共创辉煌!我们真诚的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