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热烈祝贺《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GB50333-2013)宣贯培训班(第二期广州)取得圆满成功

  • 发布时间:2014-08-29
  • 编辑:管理员

2014820日至22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市东山宾馆成功举办了《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GB50333-2013(以下简称《规范》)宣贯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近70名学员分别来自包括工程建设单位、用户单位、第三方检测中心等省内外会员和非会员单位。

经过近两周紧锣密鼓的筹备,《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广州宣贯培训班于20日正式拉开帷幕。20日下午一点半培训班如期举行,开班仪式由协会专家丁力行教授主持,协会会长余小彪做开班致辞。培训班首先由《规范》主编、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研究员许钟麟教授主讲《规范》的修订背景、技术路线、原则、分级和参数。年近八十高龄的许老坚持站着授课,讲话铿锵有力,讲解细致有序,学员们认真听课,埋头做笔记。

21日,《规范》编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许翀,《规范》编委、煤炭总医院主任医师钟秀玲,《规范》编委、海南肿瘤医院院长王铁林,《规范》编委、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孙宁,分别讲解了《规范》的电气,工艺和基本设备,气体、建筑、给排水和消防,净化空调系统等章节。

22日上午,许老讲解了《规范》关于施工验收方面的内容,期间与学员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并对学员们这三天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最后由余小彪会长和许钟麟老师共同为培训班考试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至此,《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GB50333-2013宣贯培训班(第二期广州)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班在《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编制组的大力支持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它是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又一次重要活动,它是相关企事业单位获取新业务知识的一次学习盛宴,它也是行业内相关设计、施工、检测、用户等单位的一次交流互动的平台。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水平,以期为会员的成长和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余小彪会长作开班致辞

丁力行教授主持,许钟麟老师授课中

许翀高工授课中

钟秀玲主任授课中

王铁林院长授课中

孙宁博士授课中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  戴自祝研究员到访会场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学校卫生所副所长  张建鹏教授到访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