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湛江市科诚贸易有限公司2019年12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9-12-23
  • 编辑:管理员

湛江市科诚贸易有限公司

简介

 

       湛江市科诚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湛江,是集实验室净化工程、实验室仪器设备、实验室设计装修与装备、各种试剂以及实验室耗材供应与服务的综合性科技公司;我们专注于为各行业、各院校实验室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

       湛江科诚能够为全国科学家工作者提供数万种的各类实验室净化设备、实验仪器、试剂、实验室耗材以及实验室台柜家具及装修等产品与服务。客户广泛分布于食品、饲料、制药、石化、农业、养殖、高校、海关及其它政府检测机构和众多行业。

       公司多年来被评为“全国政府采购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供应商”,通过ISO9001:2015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一直以来,科诚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价值第一”的经营原则,秉承“科学创新、诚信为本”的科诚理念,致力于为各个领域实验室工作者提供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