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鑫华发实业有限公司2019年6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9-06-13
  • 编辑:管理员

     广州鑫华发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鑫华发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工业用门及PVC聚氯乙烯产品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多年来的努力,逐步形成了集设计、生产制作、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包括经销的高速门、PVC聚氯乙烯、快速堆积门、硬质快速门、工业滑升门、装卸货平台、门封门罩、不锈钢自由门、代理比利时DYNACO ENTREMATIC冷库高速门、高标准洁净室高速门等产品广受客户好评。

    经过近十年的研发和实用,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类、超市、电子类、汽车、制药、印刷和包装、纺织、机场配餐等相关企业中,特别是世界500强在华企业。如:宁德新能源,安井集团,武汉绿色动力、光大能源环保、双汇集团、LG,日本本田、丰田,长丰猎豹,福建东南,顺德美的,松下电子,旺旺集团,康师傅集团,宝洁,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壹仟多家企业。

随着公司实力的不断壮大,我们已成立了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为广大客户及代理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