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洁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厦门班) 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4-22
  • 编辑:管理员

 

       为促进洁净技术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本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基础和专业技能,培养本行业设计、施工安装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2019年4月18日-20日,协会于厦门国际荣誉酒店成功举办了《洁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厦门班)。

 

(培训学员大合照)

        本次培训由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主办,科锐特(厦门)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课前,协会张仲杰秘书长和科锐特何总分别作了开班讲话。此次培训的学员都是从事本行业设计、管理、施工安装人员、新入职员工、洁净室运行管理人员、洁净空调检测技术人员,以及其他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技术管理人员。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洁净技术行业的专家老师,来自广东工业大学杨晚生教授、夏蓓娅教授和上海德威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徐火炬总经理(协会专家)。专家老师们对净化空调系统基础知识和现场调试技术;机电安装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和净化空调系统造价分析;医院空气净化的现状、新标准、新技术与工程案例介绍和化学分钟污染控制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解读分析,讲课的内容精彩纷呈紧扣时势非常实用,讲课的方式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培训学员认真听讲)

       课后,由学员表示,希望大家借助协会培训班这个平台,多多互动交流、分享经验、提高技能、增进友情、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管理中去,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取得更大的成就。

特此鸣谢:科锐特(厦门)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