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福建佰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9-01-08
  • 编辑:管理员

 福建佰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福建佰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洁净室空间规划、设计、洁净室工程建设、净化设备生产、制冷及通风设备安装、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海上丝绸之路--福建泉州,公司注册资金 1000 万元。目前拥有洁净室工程设计、建设、销售等团队。公司一向注重科技进步,不断吸纳世界先进理念,在洁净室整体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及洁净室设备生产服务中不断创新,满足不同领域客户需求。作为洁净室建设的系统集成商,主要承接实验室工程建设项目,以洁净室规划设计、洁净室装修改造、洁净室洁净工程、洁净室暖通系统工程、洁净室气路工程、空调通风系统、净化设备及净化耗材 等为主要服务范围,用一流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打造科学、安全的洁净环境。不仅如此,我们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提供给客户的是一种长期的安全保障及技术支持,以数据和事实为依据,全面分析具体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做而提供专业化的建议、详尽的操作说明、运行成本费用评估和各种完善的服务,从而给客户最大的利益保障。是您值得信任的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