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年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国际洁净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8-08-21
  • 编辑:管理员

              2018816-18日,2018年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国际洁净技术高峰论坛在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A8.1馆成功举办。

“中国(广州)国际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是由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全国各省市兄弟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目前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洁净技术专业展会。是一场集洁净设备、洁净技术于一体的大型展览会。展览会为行业提供交流商贸平台,展示当今洁净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本届展会预设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展位750个。将有超过300家企业参展。展会得到40家国内外行业组织机构,300家中外行业媒体合作推广。在举办展览会的同时,组委会还邀请到了洁净技术行业的多位专家老师,展开为期两天的国际洁净技术高峰论坛。

以下为本届展览会和高峰论坛的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