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8-08-21
  • 编辑:管理员

              2018816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羊城广州成功召开。此次大会反馈热烈,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王德彬副局长、省内外专家、全国同行业嘉宾和会员企业代表超过40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下午630,嘉宾和会员代表进行了大合照合影纪念。在合照后,下午700,大会在一片热烈地掌声中正式的开始。本次大会由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张仲杰主持。

首先,由张仲杰秘书长向大会做了2017年度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报告了协会在工作上的缺陷与不足,并提交了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在张仲杰秘书长做完报告后,来自广州雅坤自控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可非监事长向大会做了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李可非监事长向大会报告了监事会按照《章程》对协会的各项事务起到了监督作用,并会继续的监督与质询,保证协会的健康成长。接着,张仲杰秘书长代表协会向大会宣读了章程修改说明,由李可非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向大会宣布了对章程修改通过的表决决定。紧随着,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发表了致词。余小彪会长欢喜之情溢于言表,他向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和会员代表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王德彬副局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然后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对协会以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指示和要求。在大会最后,余小彪会长与刘永、袁博洪两位副会长为近期新加入协会的单位企业颁发了牌匾。

在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答谢晚宴。

 

(大会主持人——协会张仲杰秘书长主持大会)

 

(余小彪会长致词)

 

(协会张仲杰秘书长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

 

(李可非监事长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张仲杰秘书长(左一)长代表协会向大会宣读章程修改说明,李可非(右一)监事长宣布表决结果}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王德彬副局长致辞)

 

{余小彪会长(右一)与刘永副会长(左一)、袁博洪副会长(左六)为近期新加入协会的企业颁发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