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驰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8-03-13
  • 编辑:管理员

 

广州驰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驰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化系统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4年,凭借在自动化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暖通空调控制、BAS系统领域迅速崛起,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技术、服务”企业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的设计、生产、销售、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软硬件工程师多名,同时与国内多家知名的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凭借精湛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先后承接了湖北东阳光药冬虫夏草、广州东塔、清远大家园、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木林森、北京朝阳体育馆气膜等项目。

        现公司主要业务涵盖了:医院智能化手术室控制系统工程、厂房洁净室智能控制系统工程、楼宇智能化弱电系统工程、节能改造及能源监测系统工程和非标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