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泰恒乐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7-10-27
  • 编辑:管理员

广州泰恒乐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广州泰恒乐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整体高效清洁的空调冷冻通风系统之规划/设计,建设/改造,投资运营及维护管理,提供高效可靠清洁的空调冷冻通风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交钥匙的设备集成服务,是空调冷冻通风系统供应技术的创新者。

泰恒乐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所采用的创新技术,能够使我们为客户提供在最佳运行效率下工作且具有最优质性能的空调冷冻通风系统;无论是冷水,热水,还是洁净空气,以公司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均可提供可靠持久、高效稳定运行的供应。

泰恒乐金能源专注于设计、制造、建设、运营及维护下列空调冷冻通风设备和系统,并关注解决方案的耐用性、经济性、高效性和可靠性;

高效冷水机房系统

模块化整体式机房系统

区域供冷/供热系统

分布式能源系统

成套冷冻系统及解决方案

应急冷源/移动冷源/无人值守冷源系统

高效蓄能(蓄水/蓄冰/蓄热)系统

水地源热泵系统/能源塔系统

高效蒸发冷却系统

变风量空调系统

新风和排风空气净化过滤系统

工艺热水/工艺冷却/工艺烘干系统

能源站的控制及能源管理系统

泰恒乐金能源的整体高效清洁的空调冷冻通风站系统拥有包括商业建筑、工业厂房、医疗医药机构、数据中心、发电设施等诸多实体客户,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来定制独特的解决方案,提供完美的交钥匙的集成服务及全寿命周期的运营管理服务。

泰恒乐金能源长期与国际一流设备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已成为德国西门子、日本三菱重工、美国BAC、美国Stellar energy、美国特灵、美国顿汉布什、美国西克制冷、美国Titus、韩国LG、瑞典康斐尔、美国垂恩、德国威乐的授权经销商,同时也是国内知名品牌天加空调、盾安空调、香港明新、佩尔优节能、源牌科技、英维克机房空调的合作伙伴。

除空调冷冻通风系统外,泰恒乐金能源还涉及绿色建筑认证(绿色数据中心认证及健康建筑认证)和消声降噪系统业务。

泰恒乐金能源是广州市节能协会会员单位,在医药行业,泰恒乐金能源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医药物流分会会员单位,同时还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商业分会的发起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