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7-10-25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番禺区,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00万,专业从事实验室行业不锈钢制品设计加工的企业,主要经营产品有9大系列:实验台系列、功能柜系列、通风柜系列、原子吸收罩系列、药柜系列、洁净系列、货架系列、小推车系列、水槽系列等。公司拥有产品设计师、生产工程师数名;拥有大型金属激光数控机、折弯机等系列产品为各行各业的不同要求提供安全可靠、技术先进、质量稳定的配套服务,从原材料到产品出库层层把控。我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在医疗、化工、食品、科研等行业为银田进一步发展做了很好的铺垫。增增岁月,硕果累累,经过数年拼打的银田已经在行业内取得非凡的成绩。公司把质量和创新放在首位,公司产品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稳固地位产品质量,获得客户充分好评。
        精心打造技术品牌、服务品牌是银田公司的经营理念,在为客户创造巨大经济利益和身心健康的同时,也使银田公司更成熟、更壮大、更自信、使每一个加盟银田公司的员工更自豪。选择银田、质比金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