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华域空调净化技术专业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8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荣任理事单位)

  • 发布时间:2017-08-21
  • 编辑:管理员

 广东华域空调净化技术专业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东华域空调净化技术专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华域净化工程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医药、生物制品、食品、医疗、化妆品等生产企业的洁净生产环境进行工程设计、施工、调试、技术咨询的专业工程公司。涉及建筑装修装饰、洁净空调、舒适性空调、工艺管道、机电设备安装、建筑智能化安装、动力照明电气、给排水、环境保护、防腐、防静电地面等分项工程。近年来,广东华域净化工程公司为上百家企、事业单位(包括:制药、医院、生物制品、化妆品、医疗、食品、科研机构等)设计、施工完成了高质量的洁净工程(其中包括:制剂车间、生产车间、手术室、供应室、实验室、动物房,配剂中心、广州新机场负压留置病房等),在多年的工程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洁净工程设计、施工经验。
      广东华域净化工程公司拥有多项工程施工资质。包括: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等。广东华域净化工程公司在2006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环境、健康体系认证,2009年连续年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6年被广州市科技局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以人为本是广东华域净化工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基本保证。多年来,公司十分重视人力资源的建设,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其中: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2名、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6名、工程项目经理8名、以及五支具有专业施工技术的施工队伍。公司还聘请了全国著名净化专家车风翔教授为首席技术顾问,并拥有一批中、青年技术专家。经历了多年一线工程施工实践的磨励,公司已具备了较高的施工管理能力,工程管理人员皆为具有多年洁净工程施工经验的专业人才,保证了所参与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都达到较高的标准。   
       广东华域净化工程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技术创新、不断进取”的企业文化精神,在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满足建设方需要的同时,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把最新的施工工艺、施工技术、装修材料应用到新工程中,使广东华域净化工程公司在洁净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环境保护、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施工领域的服务尽善尽美,并以此保证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不断的发展、壮大。     
       广东华域净化工程公司设立的广州华域生物医药设计研究所,拥有一批熟悉各种相关专业技术的设计人员。多年来,广州华域生物医药设计研究所为多家制药企业、医院、生物制品企业、化妆品企业、电子企业、食品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工程项目进行了技术设计,所有项目全部通过相关部门验收认证,得到有关专家的一致好评。         

公司经营理念:

    广东华域空调净化技术专业工程公司推崇潜心设计、精心施工、尽心服务、追求一流”的经营理念。秉承“为客户着想,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从工程的设计、选料、制造、造型订购直至工程完工后售后服务,无一不贯穿着我们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