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快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2017年6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7-06-08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快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简介

    广州快地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PVC地板的专业型公司。公司集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于一体,致力于环保弹性地板的研发和生产,并为客户提供质地优良的地材产品及优质服务。 快地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公司先后在深圳、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等地设立了销售办事处,可为区域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产品远销美洲、欧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它丰富的色泽和特有的功能性、舒适性深得用户好评。

    公司旗下产品有韩国KCC塑胶地板 和GREENFLOR橡胶地板。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系统、教育系统,洁净系统,机场、酒店,健身房、图书馆、商场、厂房等,真正为客户创造学习、工作、运动、生活的舒适空间。公司秉承“绿色,环保、安全”理念,拥有国际品牌的质量、完善的市场服务,赢得了国内众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旗下拥有一批有专业并且懂市场的营销队伍,我们将秉承“服务没有终点,永远追求更好”的企业精神,不断超越,不断前进。并且公司为提升服务质量,组建了自己的专业施工队伍,配备有全套先进的专业施工工具。并经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及考核,持证上岗。由我司组织完成的众多工程均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公司始终坚持不懈的进行着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注重产品的质最标准,追求品质卓越.引领行业标准,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要求,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