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梅州好万家实业有限公司 2017年5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7-05-04
  • 编辑:管理员

梅州好万家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梅州好万家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300万元,总投资3000多万元,公司总部设在梅县新县城新大新花园21-25号。是一家具备专业资质,集中央空调、中央热水、环境净化设备、通排风系统、家居智能化一体化解决方案,家用电器销售、工程施工、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家电代理经营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施工设备和一支装备完善,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的制冷空调工程净化工程、设计、安装及维修的专业队伍。因产品质量好,售后服务完善,赢得广大客户的赞同。公司下属:格力空调大新城店、格力中央空调宪梓大道店,格力空调江南店、格力中央空调锦绣国际店4连锁体验店, 拥有售后服务中心、3000多平方的仓储中心及物流配送中心;目前主要业务覆盖梅州市各县区及周边县市

公司先后成功中标广东海航乐万家连锁超市(平远分店、西桥分店、福建永定分店)、兴宁行政服务中心、梅州市人民医院、华业国际幼儿园、梅县外国语学校、宝丽华陆丰甲湖湾电厂、梅州市廉政教育基地、梅县雁南飞茶田、嘉元科技等中央空调工程。

 我公司有着多年的销售、安装空调经验,在内部管理严格、服务至上、技术成熟,在梅州本地有着良好的声誉,本着“客户至上、以诚为本、质量为重”的宗旨不断地努力地做到最好。公司为中国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资质企业、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网商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电子商务100强企业、梅县工商联合会会员单位。公司连续近年来被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同时被市政府指定为“梅州市高校毕业生学习和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