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中科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6-12-19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中科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中科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配电、中央空调、恒温恒湿净化空调、工业废气处理、工业纯水处理、机电设备等工程的设计、安装、维护及PCB新建工程顾问、节能等技术服务的综合性工程公司。

    目前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从事高低压配电、恒温恒湿净化空调、中央空调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工业废气处理、纯水处理等工程设计人员及施工安装队伍。

    公司秉承“团结、严谨、务实、奋进”的企业精神,对承接的每一个工程,精心制定施工技术方案,严谨组织施工,并有一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能给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经济、实用的工程,并承诺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遵循“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

    坚持以信为本、以信经营、以信立足。

    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司将坚持实施品牌战略,以质量技术制胜,以管理服务取益,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超越自我。一如既往的为各界客户提供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在科技高速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今天,中科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