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蓝盛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荣任会长单位)

  • 发布时间:2016-11-28
  • 编辑:管理员

广州蓝盛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蓝盛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家特殊场所专用设备的专业供应商,并提供项目咨询、设计、施工、融资等服务。尤其在洁净室领域,经过多年的探索,现己拥有一支专业技术团队,以国内知名专家为技术支持,经营国内外优质产品。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服务为竞争力,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在与客户的共同成长中逐步发展壮大,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充分肯定。
    本公司是德国格力玛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 H o s p E C @ 系列医用产品的中国总经销商,其中医用IT隔离电源系统己在国内被用户单位广泛接受并受到一致好评。
    本公司还经销德国HAUFF(豪夫)管线穿墙密闭系统:德国WOLF(沃夫)净化空调机组:荷兰KONE(通力)自动门、加拿大SANUVOX管道紫外线消毒杀菌装置、加热加湿设备等产品。同时,本公司设立外贸部,为境外客户提供国产优质产品,与业内伙伴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我们真诚希望与各界互相交流、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为各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蓝盛科技将秉承“专注.造就专业”的经营理念,不断为用户带来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