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九次理事会

  • 发布时间:2016-03-29
  • 编辑:管理员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第一届第次理事会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九次理事会于2016年3月25日在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会长余小彪主持并致词。会长首先向在座的各位的理事问好,这次理事会的主题是换届选举事宜,内容不多但非常重要。行业协会的换届事关重大,理事会是行业协会的重要机构,起到监督、评估作用,秘书处要不折不扣的执行理事会的重要决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会长总结回顾了协会近年来的重要工作事项:1.针对行业的特点和市场变化协会一直在不断的调整工作重点,其中一项就是企业施工资质的申请,现在资质申办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协会去年完成了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顺利达到AAAA级认证,这里有理事会的功劳,也是对秘书处工作的认可。3.首届的工作有一些在继续的完成中,也有一些是要即将启动的,接下来关于诚信体系的建设也将会陆续开展。4.会长一直强调标准及标准化对行业和企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来参与到标准的修订中来,要懂标准、用标准、申报标准。5.2015年8月协会成功举办了4位一体的第一届洁净展,涵盖产品技术、高峰论坛、行业标准修编、行业圆桌会议,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直好评。6.关于行业职业教育系统的建立,希望助力企业在提升人员整体水平和企业人才流通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议第二项议程:隆重介绍进入理事会的三位新任理事,东莞市利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能迪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东上钢业有限公司,大家一致赞成通过。新理事的加入夯实了协会的中坚力量。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协会秘书处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作了协会2015年度的工作汇报和2016年的工作部署,总体包括了会员整体情况说明及2016年度的发展规划。

    会议第四项议程:协会首届理事会换届事宜进行了讨论,协会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传达了换届选举的相关文件和流程,同时确定了换届筹备小组成员名单,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表决通过。

    最后,由汤旭东经理就即将举办的洁净展览会情况从展会推广、合作单位、招展、观展等多方面向各位理事做了说明,预祝展览会成功举办!

    会议在大家一致认同和对未来的期盼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