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珠海泰荣空调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6-03-28
  • 编辑:管理员

 珠海泰荣空调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珠海泰荣空调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10-100K级别空气净化系统设计、施工、调试、技术咨询、维修保养服务之高科技民营企业,并代售国内外著名品牌净化设备、洁净用品。可按美国联邦FS209E标准 、ISO14644-1标准及国家医药GMP规范要求,为微电子、光纤光缆、精细化工、精密机械、生物医药、食品饮料,航天航空和科研教学行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坚持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宗旨,以质量服务创品牌。始终秉承“专业创新、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公司拥有多支专业从事医药工程和电子、食品行净化/工程的队伍,多年以来,积累丰富的净化厂房施工及管理经验,确保工程质量。所完成工程项目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因为专业,所以优秀”,同时公司不断吸取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将医药行业GMP管理概念引入洁争厂房的设计和施工,使之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展望未来,本公司将继续以“更专业、更敬业”的精神做出更多真正的优质产品,以回报给多年来一直持及惠顾我们的各界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