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深圳市卓宏建材有限公司 2016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6-03-24
  • 编辑:管理员

 深圳市卓宏建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卓宏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从事地坪涂料的专业生产厂家,稳定的产品质量和施工技术的不断创新,是地坪得以发展的基础。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与国内一些大型科研院所合作,吸纳国内外地坪界行业先进思想、先进技术,在技术革新的道路上得到很大保障。在常规地坪涂料基础,开发出了一系列新型地坪建材项目,现在深圳、上海建立两个地坪研发涂料生产基地,以达到涵盖全国各地地坪漆经销商的供货需求,采取“生产+施工”的运作模式,走专业化道路、突出应用科学的实用价值,从而有效地改进和提升产品质量,个别产品已在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

    卓宏环氧树脂防水地坪材料,彻底改变了以往各种水泥基钢性防水材料不耐重压、与表面环氧粘接不牢的历史,从根本上解决一楼环氧地板受潮起鼓这一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