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深圳市深发彩钢板有限公司 2016年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6-01-14
  • 编辑:管理员

 深圳市深发彩钢板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深发彩钢板有限公司成始创于2000年,从事净化板材专业专注十余载的生产及加工。

    深圳市深发彩钢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工机制与手夹芯板、净化夹芯板、屋面夹芯板;广泛适用于大跨度钢结构房、医院手术室、净化车间、仓库、组合房屋、室内隔间、楼顶加层等建筑的屋顶及围墙面板等方面。本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累积了丰富的经验,现从国外引进了多条先进的手工板生产线,专业生产各种手板、聚苯乙烯泡沫板、岩棉板、防火板、玻镁内隔板、纸蜂窝板、铝蜂窝板、聚氨酯板、玻镁岩棉夹芯板等。现各种灾芯板已成功用于制药、食品、电子等行业的洁净项甘,且全部一次性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验收。

    公司地而积:1.2万平方,拥有多条彩钢板生产线,冲、剪、折弯等相关配套设备。公司年生产能力200万平方以上。公司始终以市场为依据,以质量为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科技求发展的永续之路。

    深圳市深发彩钢板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安区福永街道风塘大道福永钢材市场,与107国道和宝安大道相连,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卓越的产品质量,得到广泛新老客户的好评!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本公司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