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伟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5-11-17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伟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伟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伟一实业旗下的一家专业从事空气消毒机、医用空气消毒机、医用空气净化器、中央空调空气净化器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股份制公司。

  公司以自主创新为主题,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着力提升技术自主创新能力,掌握产品核心技术,不断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公司拥有知深的空气消毒净化专家和专业从事空气消毒净化产品研发的科技人员。产品经法定权威机构检测,室内空气中自然菌消亡率达99.9%,净化效率≥99%。产品通过广东省卫生和计生委现场审核及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并拥有空气消毒净化核心技术——产品荣获国家实用新专利和发明专利。

  “专业的设计制造,专业的优质服务”是公司永恒的宗旨:让客户享受所购产品是“唯一”的满意, 是“唯一”享受产品净化过程的快乐。为客户提供“满意、快乐、享受、舒适、健康”的“唯一”的创新产品服务新理念,满足人现代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需求。让每位客户使用了“伟一”的产品,就拥有“唯一”享受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呼吸清新空气。

  公司秉承求是、创新、重品质、高效率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创新进取的宗旨,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指导思想诚邀国内外客户和业界朋友,架起彼此沟通合作的桥梁,共谋合作发展之路,致力于大气污染的治理、净化事业做贡献力量。

 

战略定位

  在未来的3-5年内,伟一环境科技将一一坚持以空气消毒机的自主研发、制造、销售为主,积极巩固和加强原有国内市场的市场地位,积极拓展国内其他市场及出口市场的市场空间,并树立和巩固市场地位。是致力于改善公共场所、医疗及中央空调系统下室内环境、提供室内空气质量、集工程承接及空气净化消毒产品、过滤清净产品的研发、生产、安装及技术资讯服务与一体科技型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