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中达净化彩板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5-10-29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中达净化彩板有限公司

东莞市中达净化彩板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横沥镇水边工业区(东部快速出入口)。与莞深高速相连,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东莞市中达净化彩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加工机制与手工夹心板的股份制企业。本公司还从事净化厂房的设计制作安装等一条龙的服务。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拥有多条彩钢板生产线,冲、剪、折弯等相关配套设备,公司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平方以上。 

    公司始终以市场为依据,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科技求发展的兴厂之路。 

    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从国外引进了一条先进的手工板生产线,专业生产各种手工板、聚苯乙烯泡沫板、岩棉板、防火板、玻镁内隔板、纸蜂窝板、铝蜂窝板、聚氨酯板、玻镁岩棉夹心板等。现各种夹芯板已成功用于制药、食品、电子等行业的洁净项目,且全部一次性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验收。 

    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卓越的产品质量,得到广泛新老客户的好评。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本公司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