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4-01
  • 编辑:管理员

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5年3月27日下午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理事单位--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成功举行。
      会议由余小彪会长主持并致词余会长首先宣布了两项人事任免:张仲杰协会秘书长,刘秋爱任协会副秘书长兼行业服务部部长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秘书处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作了协会2014年下半年工作汇报,各位理事经过审核并表决通过。期间隆重介绍进入理事会的各位新任理事,大家一致赞成通过,新理事的加入夯实了协会的中坚力量。对恒星降级为会员及樱川清退各位理事也一致表示通过。会长总结发言:秘书处是代表各位理事在总结汇报协会下半年的工作,同时希望秘书处各位同仁认真工作、明确责任对理事会好对各位会员负责。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秘书处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介绍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1.协会2015年度活动计划对理事会做了说明。2.就首届理事会换届及首届五次会员大会事宜征求了各位理事的看法及听取了他们的意见。3.关于行业信用体系的建设向理事会做了汇报4.就工业4.0与洁净技术行业发展向理事会做了简要说明5.关于举办展览会的时间等相关事宜各位理事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积极给秘书处出谋划策,最后理事会授权秘书处继续完善展览的相关事宜和细节。6.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洁净室检测中心挂牌仪式在大家的祝贺和掌声中举行,检测中心的挂牌也更加完善了协会的服务职能,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
会议在大家一致认同和对未来的期盼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