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鹏驰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9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荣任理事单位)

  • 发布时间:2014-09-02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鹏驰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鹏驰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东莞市名镇茶山,与东莞市东城相邻,交通方便,环境优美,鹏驰净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医疗、电子行业净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专业性ODM/OEM厂家,产品主要用在医院制药、食品、电子科技、精密仪器、航天航空、汽车制造以及商业大厦等诸多领域,能满足1-30万级无尘车间设计所需求。
  随着国内和国外业务不断的扩大,公司相继成立了"鹏驰净化科技(香港)有关限公司"生产工厂占地12000㎡,其中生产用地8000㎡,厂房现代化格局,娱乐文化设施齐全,并于2011年取得了ISO9001证书,产品也通过了国家空调所的相关测试以及日本环境第一技术研究所的测试,在同业中无论是从规模、产品质量还是技术引导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产品销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并一致受到好评。
  "地球环境,你我责任"一直是我们坚持和努力的口号,我们把不断改善室内外环境作为鹏驰人永远为之拼搏的使命和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