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昊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年4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3-04-26
  • 编辑:秘书处

广州市昊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昊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集中央空调系统设计、设备销售、工程施工、售后维修、日常维护保养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业团队,经过多年的努力,赢得了广大客户和业主的一致认可,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2007年度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评为“AAA+”质量信用单位,连续多年获得“格力商用空调特约经销商”、“开利中央空调优秀服务站”和“松下中央空调优秀工程店”称号。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惠的服务和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于2005年公司拓展成立“广州市致标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下属所有中央空调设备销售,代理的品牌有:上海开利、珠海格力等。

    于2010年公司联合台湾DEL楼控制专家拓展成立“广州市铭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广东省总代理;为广大的用户、设计院、空调工程商等系统解决方案,以实现节约初投资的群控、节能、优化、计费管理系统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我公司的服务宗旨:始终经营国内外名优产品、以优惠的价格供应客户,对产品性能全面负责,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完善专业的售前及售后服务,确保客户的投资收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