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汕头市蓝海净化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2013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荣任理事单位)

  • 发布时间:2013-03-05
  • 编辑:秘书处

汕头市蓝海净化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汕头市蓝海净化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是粤东地区一家专业从事暖通中央空调工程和洁净室空气净化工程、实验室设备的设计、施工和服务于一体的的专业性公司。公司依靠科技为先导,全方位为洁净及中央空调领域服务。公司按洁净室国际标准《ISO/DIS14644》、国家标准《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50073-2001》及国家GMP规范等要求,为各行业提供各种净化等级要求的空气净化系统和中央空调系统的工程设计、安装、调试、维修以及净化设备、空调设备的销售等综合性成套服务。

公司作为汕头化妆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会员单位,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汕头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多名暖通工程师、高级技师组成的专业技术班子,一批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施工队伍。公司同时也作为苏州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汕头办公处,依托苏安集团(机电设备施工总承包一级、空气净化工程施工二级)的强大技术支持,在长期的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承建符合国家标准和规范要求的净化工程、中央空调工程的能力,完全能保证每一个工程的质量,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净化工程方面承建了涉及电子、光学、精密仪器、生物制药、医疗器械、药包材、保健品、食品、化妆品、纯水等诸多领域的多个工程。中央空调也承建了涉及酒店、商场、写字楼、别墅等类型的多个工程。公司已经与国内外著名品牌的设备厂家和材料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设计人员的专业方案确保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具有最优的性价比。

  “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以质量为生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更是我们永恒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