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2洁净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东山宾馆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2012-03-31
  • 编辑:秘书处供稿

 

    2012年03月30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2洁净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东山宾馆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代表和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等有关领导及国家、省内顶级专家省内外兄弟协会的代表共170多人。
    会上,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的郭金链处长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十分关心我省洁净行业的发展情况,对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工作寄予厚望。并对协会会长余小彪在2011年度工作的肯定,赞扬其积极性及为洁净行业的奉献精神。

    随后,协会会长余小彪代表协会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前院长、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主任委员王尧作2012年洁净技术行业发展趋势报告;若干会员单位作新产品报告;协会监事长肖睿博士代表监事会作工作报告;协会颁发会员单位牌匾,专家、顾问聘书,商业交流晚宴等活动。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象征着2011年已成为过去,2012年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将创造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