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和美达洁净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1-07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和美达洁净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州和美达洁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公司位于黄埔科学城“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基地”高新园区内,园区总投资逾十亿元,驻有30多家创新创业型企业。

国内洁净技术行业正进入到智能管控的时代,公司在园区医药产学研的专业技术平台上,致力于为医疗机构提供PIVAS、CSSD、IVF、ICU和手术室等洁净系统全生命周期的智能运维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医疗机构对院内各洁净系统的“系统运行风险全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全感知、数据信息分析全合规、维护改造升级全预见”的透明管理,为用户创造更加智能高效的数字化运维体验。

公司在广西、江西和湖北等省份设有办事处或售后服务合作点,力争通过未来几年的发展,成长为国内洁净技术行业智能运维管理的知名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