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湖南正佳特种材料有限公司2019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19-07-31
  • 编辑:管理员

湖南正佳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湖南正佳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正佳特材”或“公司”)位于湖南省双峰县梓门桥镇开发区,系湖南湘投控股集团下属湘江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控股企业。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全面利用植物纤维、合成纤维、玻璃纤维、纳米纤维,以及树酯为核心原料,采用湿法成型工艺和穿透干燥技术,研发、生产中效、高效和超高效洁净过滤芯材的企业,先后获得ISO9001、ISO14001、IATF16949、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等证书和资质。

  公司技术团队分别来自美国、日本和芬兰等全球知名的过滤材料生产企业,以及来自国内过滤材料行业的精英和985高校。公司的研发依托于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南林科大学。 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装备和技术,已获得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专利3个,目前正在申报的工艺技术专利若干个。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空气、水、油等介质的洁净和超洁净过滤。由植物纤维+合成纤维材料制成的F7、F8等空气过滤芯材具有过滤效率高、过滤阻力低、寿命长、耐候性强等优良特性,关键参数指标经检测远超国内市场的高端同类同级别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重卡、工程机械、空压机过滤系统。全合成纤维空滤F9产品系国内首创,主要用于替代受美国公司垄断的燃气轮机进气系统的滤芯。用于空压机空分和油分的玻纤过滤芯材,经检测产品已达国际一流水平,醇溶固化的玻纤油分产品系国内独家生产,主要性能指标媲美国际一流产品并实现了批量销售。用于电子和医疗等领域洁净室空气过滤的微玻纤过滤芯材的性能和品质经同济大学、国家空调所等第三方机构检测,过滤效率和气阻等关键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内一流产品。公司目前已形成年产6000吨高效和超高效纤维过滤芯材产品的生产能力。

公司建有国内先进的检测实验室和质控室,备有国内一流的检测仪器,欢迎用户带国际国内一流品牌的同型号产品来本公司实验室现场检测、探讨和交流。

作为内燃机、空压机、燃气轮机、液压机、切割液过滤、工业除尘、洁净室过滤等领域全系列纤维过滤材料生产&服务提供商,正佳特材欢迎国内外各大客商索取样品进行检测并试用,热忱欢迎各位客商和合作伙伴莅临公司实地考察,商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