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暨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与企业主题活动日——走进广州天加

  • 发布时间:2018-12-10
  • 编辑:管理员

         2018128日,“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与企业主题活动日——走进广州天加”在广州天加新工厂隆重召开。

会议由余小彪会长主持并致词。余会长首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做了感想发言,呼吁大家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越是环境复杂,我们越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党中央一直重视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我们企业家要加强自主创新、练好内功,努力实现新的发展为祖国强大和行业发展及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协会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理事成员升降级情况,原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众安康医疗工程有限公司申请降级为理事单位,原理事单位广州同方瑞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未续费按照章程规定清退会籍。秘书长隆重介绍进入理事会的新成员:深圳市朗奥洁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快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新理事的加入夯实了协会的中坚力量,大家一路同行,共同进步,合作共赢!

张仲杰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向理事会对协会2018年度会员构成情况及年度活动和财务做了总结汇报,同时做协会2019年度工作讨论部署。各位理事进行了点评和发言,对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

理事会表决通过了两项重要事项1、因工作需要,会长提议原协会秘书长张仲杰同志提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理事会全票通过《关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提议的讨论与表决》。2、理事会对《关于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进行了讨论,最后一致表决决定在2020年春季召开,具体日期理事会授权秘书处按照实际工作计划确定后发通知。

会议后各位理事在理事单位广州天加陈越厂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天加现代化智能化的新工厂。

 

 

(会议大合照)

(会议现场)

(余小彪会长主持会议)

 

(张仲杰秘书长向理事会做汇报)

(新入理事会成员深圳市朗奥洁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我介绍)

 

(新入理事会成员广州快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自我介绍)

(会议表决现场)

 

{广州天加陈越厂长(右二)带领理事会成员参观新工厂}

 

鸣谢:广州天加环境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对会议的大力支持